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度首次京津冀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举办

2017-04-10 10: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呼延世聪)日前,记者从河北省民政厅获悉,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根据《京津冀民政事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京津冀三地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于4月8日在河北人才大厦举办了“2017年度首次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

河北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郑晓铭在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和退役士兵应聘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近200家京津冀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不乏知名企业,河北老兵职业培训学校、长城汽车、北京城建、京港地铁、天津惠通、保利地产、河北长青集团、兵兵乐业、诚实实业集团等均在招聘行列;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涉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互联网应用、生物制药、机械制造、汽车驾驶等多个专业。

经统计,首次京津冀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三地5000多名退役士兵求职应聘,36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其中,经河北省退伍军人职业技术服务培训中心培训的高技能退役士兵,广受招聘单位欢迎。招聘会现场免费为退役士兵发放创业就业宣传材料,并指定专人为退役士兵详细讲解创业就业政策,极大方便了退役士兵求职创业。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