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延庆两地质监部门签订合作协议

2017-04-10 15:2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贾子龙、王雪威)3月20日,北京市延庆区质监局和张家口市质监局举行贯彻落实京津冀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该合作协议是两地质监部门共同谋划、共同筹办、共同努力的结果。

为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面落实《京津冀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2014年—2017年)》,科学保障2022年冬奥会顺利筹办举办,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综合管理、检验检测技术支撑职能,张家口市质监局、北京市延庆区质监局共同制订本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紧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本着服务大局、合作共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加强两地质监部门工作全面协作,整合调动两地质监资源,强化服务职能。重点做好张家口市与延庆区在特种设备、标准化、计量、质量、认证认可、行政执法等方面的沟通协调,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举办做好全面准备和服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