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男子冰球世锦赛中国队成功升组 4名河北球员表现出色

2017-04-11 09:5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4月10日,2017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比赛在新西兰结束,中国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夺冠,成功升至A组。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队4名球员以主力身份代表中国队出战,为中国队夺冠升组立下汗马功劳。

2017年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比赛4月4日揭幕。前4场比赛,中国队分别以5∶2、5∶2、8∶3、7∶2击败了以色列队、新西兰队、朝鲜队和土耳其队,提前夺冠并升组成功。这是中国队自2016年4月降组后,再次跻身世锦赛乙级A组。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中国队又以4∶3击败了实力强劲的墨西哥队,取得了全胜战绩。

备战世锦赛,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队共有8名球员入选国家集训队。由于伤病等原因,最终有4名球员未能出征新西兰,孙泽浩、张泽森、鲁恒男和张鹏飞获得了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机会。今年札幌亚冬会上有上佳表现的孙泽浩,本次世锦赛继续作为中国队的主力门将出战,发挥出色。张泽森、鲁恒男、张鹏飞则攻入了中国队总共29个进球中的7个,并送上10次助攻。在对阵墨西哥队和土耳其队的比赛中,孙泽浩和张泽森分别当选当场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