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农行河北分行迅速融入助推雄安新区建设

2017-04-11 10: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杨珊)农行河北分行强化责任、使命、担当,深刻认识规划建设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扎实融入和助推新区规划建设。

农行河北分行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班子成员、有关部门和有关分、支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新区建设工作。该行成立服务雄安新区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抓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开展。率先行动、整合资源,组成调研组进驻雄安新区,力求摸清底数、加强对接、了解政策,为后续的金融服务提供支持保障。该行将进一步拓宽经营视野,立足新区营业机构布局,加大人、财、物力的倾斜力度,有效配置资源,力争最大限度地支持新区发展。目前,该行服务雄安新区金融支持方案正在紧张有序的制定中。

农行河北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充分利用各种优惠政策,发挥农业银行在体制、机制和人才队伍等多方面的优势,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开发新的金融产品,提供优质的、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努力为新区的发展多做贡献。围绕新区发展定位,加大对区内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与新区发展“同频共振”,助推新区经济社会腾飞,助力新区企业发展、服务新区居民生活。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