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工行保定容城支行积极发展国际业务

2017-04-11 10: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孙可人)为了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强力实施“6636”计划,以六个精品工程为主要抓手,工行保定容城支行积极走出去,结合当地的市场情况,以本币业务带动外币业务的发展,强化与企业的业务往来,使企业与该行在国际业务方面逐渐建立联系,提高企业国际业务结算量占比。

容城支行有其发展国际业务的地域优势,但由于一些内外部因素,该行的国际业务始终没有取得重大突破,市场份额和市场竞争力无法达到预期效果。为了改变国际业务当前的发展局面,该行认真分析问题所在并解决问题,并且在经营体制、管理理念、创新思想等诸多方面进行变革。该行分析市场,认清市场,行领导带队,全行上下联动,对在当地国际结算量大的企业进行逐户走访。对客户进行分类,制定专门的营销策略,充分利用该行的私人银行等理财产品,与企业进行业务对接,提高企业认知度。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推进业务发展。完善考核制度,激发全员工作积极性;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售后服务,在企业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解决,逐步赢得客户的信赖。加强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加强国际业务专业人才的培训,提高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创新意识,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充分剖析国际业务的产品优势,利用该行的便捷条件,对客户进行逐户上门指导,用产品与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