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才市场近万个岗位22日等你来

2017-04-11 11: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4月22日,来省人才市场可以找工作,还可以找保姆。由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2017年省人才市场月度人才交流会暨“月度家政大集”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招聘大厅举办,大会将设展位3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近1万个,预计参会求职人员约1万人次。

据了解,4月人才交流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房地产/建筑、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软件开发等岗位。

“月度家政大集”将组织10家省内优秀家政企业以及100名优秀保姆到达会场,有家政需求的家庭可与之现场交流。

部分家政企业也接受免费培训报名,在“月度家政大集”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姐妹,可参加政府补贴免费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未就业的保姆可与家政企业现场签约并由家政企业推荐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