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美丽河北·最美教师”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2017-04-11 15: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杰)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石家庄“美丽河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自下而上推选产生10名市级“美丽河北·最美教师”,并择优选拔5名教师参加省级评选。石市各级各类学校在职在岗教师均可参加。

据介绍,参加评选的教师需任教期间始终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治学严谨、业务精湛、教书育人成绩突出;事迹感人,能彰显教师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坚定信念,展现新时期教师扎根一线、辛勤耕耘、勇于改革、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深受学生喜爱,有较高的社会声誉。

评选过程中,石家庄市教育局会同市委宣传部邀请专家学者、社会人员、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组建“最美教师”评委会,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10位社会认可的“最美教师”,并择优选拔5名教师参加省级评选,评议全过程接受纪检部门的监督。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