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为血液病患儿圆梦!京津冀“彩虹计划”河北区活动启动

2017-04-11 22: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1日,“你的六一我的爱心”为血液肿瘤患儿圆梦——京津冀2017年“彩虹计划”河北区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启动。图为血液病患儿在征集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

河北新闻网4月11日讯(实习生董达 记者张淑会)今天下午,“你的六一我的爱心”为血液肿瘤患儿圆梦——京津冀2017年“彩虹计划”河北区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启动。

4月11日,“你的六一我的爱心”为血液肿瘤患儿圆梦——京津冀2017年“彩虹计划”河北区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启动。图为志愿者在征集血液病患儿的心愿。

京津冀2017年“彩虹计划”活动由京津冀红十字会主办、中华骨髓库三地分库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协同策划,旨在走进血液病患儿病房,丰富患儿治疗期间的生活,给予患儿更多关爱。活动期间,河北省志愿者将走进河北医大二院、河北医大四院、河北省儿童医院的血液肿瘤科病房,征集200名血液病患儿心愿。5月初,这些征集到的心愿将被发布在活动专属网页上,由爱心人士认领,并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助患儿达成心愿,以鼓励他们战胜病魔,重燃对生活的希望。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