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4月29日至5月16日 京津冀居民可免票游贵州

2017-04-12 14:08:08 来源:贵阳晚报

4月10日,多彩贵州服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贵州省拟将于5月中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契机,面向京津冀地区居民和境外游客推出专项旅游优惠政策,广泛吸引八方游客,提升贵州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优惠政策包括:省内各收费旅游景区、景点(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对京津冀居民和境外(包括外国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台湾地区的游客)来黔游客推出门票专项优惠政策:2017年4月29日—5月16日(18天),实行门票全免优惠;2017年5月17日—6月10日(25天),实行挂牌门票5折优惠。

另外,2017年4月29日—5月16日(18天),对“京”、“津”、“冀”字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实施免费通行优惠。

开拓入境市场

贵州是中国西南连接华中、华南的重要枢纽,是中国西部“一带一路”重要的陆海连接线,素有“公园省”的美誉。当前,贵州正着力提升内外交通互联互通水平,打造特色旅游产品体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京津冀历来是贵州的重要客源市场,此番推介会将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入黔游客的持续增长和开拓入境市场。

机票五折优惠

2017年4月29日至6月10日(43天),对京津冀至贵州往返航线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拿出30%的座位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

对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贵州至京津冀境内(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给予免除起降费的优惠。

包机补贴3万

2017年4月29日至6月10日(43天)期间,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京津冀境内乘旅游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京津冀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箱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