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魏县搭建五个平台助推创业就业

2017-04-12 14: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尚振学、郭海民)今年,魏县搭建政策支持、创业创新服务、返乡创业就业、资金使用、培训提升五个平台,助推创业就业。

政策支持平台。出台加快民营经济发展、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支持鼓励农民工就业创业等文件,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置专口为创业人员办理业务,组建创业指导专家团为创业者提供现场咨询、讲座授课、上门指导等服务。

创业创新服务平台。该县建立魏邦创业孵化基地,内设孵化室60多个,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培训、政策咨询、项目推荐、跟踪扶持等服务,目前已签约入驻54家企业。

返乡创业就业平台。建设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发展劳务循环经济,近年已有130余名成功人士回乡投资。

资金使用平台。设立县级创业配套资金,今年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00万元,帮助200余人创业。

培训提升平台。实施青年创业引领计划,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互联网+”“网商集训营”“电商精英”等电商特色培训。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