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新媒体联盟成立 首批成员112家

2017-04-12 15:4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伟健)4月1日,廊坊市新媒体联盟宣告成立,首批加入成员达112家,包括廊坊发布、文明廊坊、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等政务新媒体,环京津新闻网、廊坊传媒网、廊坊新闻网等网络新闻媒体,以及廊坊城市频道、廊坊掌上通、廊坊微生活等自媒体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廊坊市新媒体发展迅速,新媒体行业的机构、从业人员数量日渐增多,新媒体在推动政务公开、开展社会监督、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氛围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由市网信办牵头,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创办的新媒体负责人共同发起成立了廊坊市新媒体联盟,首批加入成员达112家。新媒体联盟为全市新媒体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交流沟通平台,标志着廊坊市网络宣传工作有了新平台、新载体。

在联盟成立大会上,媒体成员单位表示,要自觉遵守互联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净化网络环境。同时,进一步传播廊坊好声音,凝聚发展力量,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