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企业入选2016年河北省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

2017-04-12 17: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16年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和重点培育数字化车间名单,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4企业榜上有名,为开发区智能制造增添了力量。

4家企业分别是: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的凯斯曼汽车轻量化零部件智能工厂被认定为省级智能工厂、鹰领航空高端装备秦皇岛公司的柔性协同制造数字化车间被认定为河北省数字化车间、秦皇岛方华埃西姆机械有限公司的智能射频控制数字化车间和河北科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部件数字化车间被认定为河北省重点培育数字化车间。

据悉,此次公布的智能工厂4个,数字化车间和重点培育数字化车间各34个,旨在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树立省内行业标杆,加快推进全省制造业智能化转型。 (吕聚林)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