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大源达将建成国内最大的粉体生产和处理实验室

2017-04-12 17: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笔者了解到,秦皇岛燕大源达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的重点工程项目——秦皇岛原料药干混输送一体机研发生产基地机电成套设备生产1号车间已正式投产,2号车间和实验室完成施工正在进行验收,产品设计中心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8月投入使用。

生产基地项目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亿元,规划总建设面积2.8万平方米。其中,实验中心面积约4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粉体生产和处理实验室。

“生产基地的建成标志着公司的主营业务从粉体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领域横向扩展到粉体制造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增加了产品种类,拓宽了市场空间。”燕大源达工作人员王宇芳介绍说。燕大源达公司于2004年成立,是集设计、制造和销售粉粒料包装机械和承接粉处理系统成套工程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目前已成功开发制造了15个系列、近80个品种的包装机械和干法生产线配套设备,客户覆盖国内医药原料药、乳品、保健品、生物制药等行业。 (段竞宇)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