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为葛洲坝集团海外建设项目保驾护航

2017-04-13 10:4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任保)近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独家承保了葛洲坝集团在尼泊尔的上崔树里3A水电站EPC保险项目,保险金额5.8亿,保费240万人民币。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保险公司,主动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海外业务,为国有大型企业走出去提供海外工程保险服务。河北省分公司成立了海外业务专业团队,并加强了海外业务培训,积极追踪海外工程项目信息,加强了与海外项目投资方、施工方和经纪公司的联系与合作。

2015年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与葛洲坝集团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并被列入葛洲坝集中采购平台,当年承保了葛洲坝集团与尼泊尔签订的查莫里亚水电站项目,保险金额近5亿元,保费174万余元。2016年又承保了该项目的工程机械设备综合保险。2017年初,葛洲坝集团就尼泊尔的上崔树里3A水电站EPC保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完善的保险方案以及丰富的海外业务承保经验,在平安、华泰、大地、中华联合等5家保险公司参与的公开竞标中脱颖而出,独家中标,显示了国有控股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加深了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与葛洲坝集团保险的合作,为今后双方在海外项目上的长期发展提供了更加宽广的空间。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