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民政部同意撤销平泉县设立县级平泉市

2017-04-13 11:4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承德电(记者陈宝云)记者获悉,4月10日,民政部印发《关于同意河北省撤销平泉县设立县级平泉市的批复》。这标志着我省县级市将增至24个,承德将拥有第一个县级市。

民政部在批复中表示,河北省《关于撤销平泉县设立县级平泉市的请示》(冀政呈(2016)71号)收悉。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平泉县,设立县级平泉市,以原平泉县的行政区域为平泉市的行政区域,平泉市人民政府驻平泉镇府前街17号。平泉市由河北省直辖,承德市代管。

该批示称,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要按规定及时勘定,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你省自行解决,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