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副市长贾晓鸣督导检查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2017-04-13 15:06:51 来源:定州新闻网

4月9日,定州市副市长贾晓鸣就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社区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贾晓鸣先后到李家湾社区、回民街二社区、中山丽都社区、都府营社区、刀枪街社区、瘟庙街社区、新立街社区,对老旧房屋提升改造、公益广告设置、绿化硬化及停车秩序规范等工作进行督导,提出具体意见。

贾晓鸣指出,创建文明社区是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措施。要突出重点,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加强环境综合整治。要坚持标准,拆除违法建筑,打造样板社区、示范街道。要注重细节,合理规划停车位,抓好小街小巷、犄角旮旯等卫生死角的治理。要夯实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明确到人。要依靠群众,重点突破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创建过程中有更多获得感。(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