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便民!本月起邢台市区沿街单位公厕将免费开放

2017-04-13 17:30:35 来源:河北广播网

日前,邢台市文明办和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联合发出通知,要求本月起市区沿街各单位和商业门店(学校、涉密单位除外),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内部卫生间,切实解决市区卫生间少、群众如厕难问题。

据介绍,邢台市城管局所属各单位及基层队所21家单位已经率先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内设厕所,并配备了卫生纸等用品。市国税局、水务局、辰光快捷酒店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沿街门店也积极响应,在单位门口张贴了“社会对外开放卫生间”醒目标识。同时,为了便于厕所的日常管理,市城管局与各单位还签订了协议书,确保开放时间与所在单位工作(对外营业)时间一致,鼓励延时开放,让市民使用厕所真正“方便”起来。

据了解,目前沿街企事业单位、门店公厕对外开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环卫部门呼吁更多的沿街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对社会开放内设厕所,全方位彰显城市文明。(河北台记者杜岩卿、邢台台记者王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