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乘客把包落在邢台站安检处 打12306帮忙找回

2017-04-14 10:15:40 来源:燕赵晚报

13日8时10分,T369次列车到达邢台站,邢台站客运值班员王坤和列车长认真办理了交接,顺利的将乘客赵女士遗失的包送上了开往广州的列车。“太感谢你了,有你们这样的铁路好职工帮助,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正在开往广州的Z89次列车上的赵女士得知后,十分感激。

原来,12日17时30分,邢台市的赵女士携带几个包急急忙忙登上石家庄开往广州的Z89次列车,找到自己乘坐的席位,清点物品时发现少了一个包,内有身份证、钥匙、现金、银行卡和港澳通行证等物品,非常着急,回想一下也不知丢到哪了,怀疑可能丢到出租车上或者火车站安检处,但也不能确定是丢在了哪儿。

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致电12306客服,请求通知邢台站帮助查找,邢台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杨子卿接到12306电话,立即赶到候车室安检处查找,果然找到了,包内有现金4944元、身份证、2张银行卡和港澳通行证等,和旅客寻找的遗失物品相符。随后杨子卿和列车上的赵女士电话进行了沟通,按照赵女士意愿,将包随次日的T369次列车捎带到广州。(记者丁宝军 通讯员王保忠)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