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急!老人外出忘下车 赞!邢台交警闻讯倾力帮

2017-04-14 11: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徐奶奶的家人向交警表示感谢。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通讯员魏文君 记者邢云)邯郸曲周两位农村老人结伴外出,结果返程路上,一人从平乡常和镇路口下车准备回家时,却发现另一人落在车上没下来。平乡交警闻讯组织人力赶紧查找,幸好有惊无险。

4月11日上午,邯郸曲周韩韩村的徐奶奶和马奶奶结伴外出,一块乘公交车去平乡县河古庙镇,待两位老人办完了事儿,应该在常河镇路口下车,然后再倒车回家。孰料意外发生了:徐奶奶下了车,马奶奶不见了!

望着远去的客车,徐奶奶知道,马奶奶肯定是落在车上了。人生地不熟的,何况年龄都不小了,她心急如焚,在路口走来走去。

恰在此时,巡逻至此的几名平乡交警发现了这一情况,带班班长闫建鹏询问了情况,随即组织民警调取该时间段的监控录像,查到客车车号,联系上了客车司机,司机说,那位老人从平乡县郭桥下车了。

交警赶紧驱车郭桥,后经四处打探得知,老太太被一个好心人送回家了。闫建鹏设法与韩韩村村干部取得联系,确定马奶奶已回家,这时才松了一口气。

接着,交警又马不停蹄地把徐奶奶送回了韩韩村的家,到老人的家时已是下午,徐奶奶的家人和街坊听说整个过程后,感激万分,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平乡交警点赞!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