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东入驻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 配送效率看齐京津

2017-04-14 18: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近日,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京东正式入驻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今后,邯郸地区的网购消费者将能享受到与北京、天津等一线城市同样的配送效率。

作为京东在冀南地区唯一分拨指定库,邯郸陆港配送基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配送范围覆盖邯郸市所有县(区)及乡镇。京东方面相关人士表示,邯郸地处四省交界,区位优势独特,京东将在资本、人力、技术、硬件设施、品牌推广等方面与邯郸陆港全方位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邯郸国际陆港园区是河北省物流业战略支撑项目,由邯郸市政府与河北港口集团共同创办,总投资20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6000亩,2015年10月正式开港运营。这是我国首座集海铁联运、公铁联运、空港集疏运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园区,打通了冀中南地区出海通道,为邯郸建设水、陆、空联运物流枢纽和区域物流中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