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双锋爆发!石家庄永昌2:0完胜浙江毅腾

2017-04-15 22:1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3

4月15日晚,2017中甲联赛拉开战幕,石家庄永昌2:0战胜浙江毅腾,图为永昌球员庆祝进球。 记者王伟宏摄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2017中甲联赛拉开战幕,石家庄永昌在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2:0战胜浙江毅腾。

永昌本场维持了上轮比赛的首发,这是该队主教练古特比本赛季首次采用同一阵容出战。球员们将古特比的自信带进了球场,他们开场就采用高位逼抢,且频频奏效。第11分钟,阿德里亚诺前场抢断传中,郭胜禁区内射门险些得手。

随后,阿德里亚诺与穆伦加两次“来电”完成进球。第33分钟,阿德里亚诺送出斜传,穆伦加停球后推射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穆伦加后场传球给阿德里亚诺,后者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弃门而出的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此后,双方再未改写场上比分。

今天下午另一场中甲比赛,保定容大客场0:1小负呼和浩特中优。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