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车主们注意啦!这些汽车配件质量不合格

2017-04-15 22: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邵金霞、丁桂艳)日前,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秦皇岛市流通领域市场中在售的汽车配件进行质量检测,共抽取24批次,其中16批次合格,8批次不合格,总体合格率为66.7%。

本次抽检品类包括喇叭、空气弹簧、后视镜等。检测项目包括最小伸展力/公称力、伸展速度、声压级、反射率、曲率半径等。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最小伸展力、声压级不符合要求。其中,唐山市冀东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的后车门右撑杆总成抽检批次最小伸展力不合格;秦皇岛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通用喇叭总成和405赫兹喇叭总成抽检批次声压级均不合格;秦皇岛四联通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上海大众汽车维修配件(喇叭)抽检批次声压级不合格;秦皇岛金时福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行李箱盖支撑杆抽检批次最小伸展力不合格;秦皇岛金时福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喇叭总成(高音)抽检批次声压级不合格;秦皇岛市金时帮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高音喇叭总成抽检批次声压级不合格;秦皇岛佳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动机罩气动撑杆(左)抽检批次最小伸展力不合格。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