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4-16 08: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达 记者高原雪)4月15日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河北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石家庄市西清法制公园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商黎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司法厅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举办专题展览、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疑惑。一个个生动活泼的安全提示和触目惊心的案例吸引了很多群众认真观看。“我特意带着孙子来学习,让他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我还要把这些内容发到微信朋友圈,让更多人了解这些知识。”省会市民李女士边说边用手机拍下展板上的内容。

此次活动是我省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主题,重点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法律法规、群众身边的国家安全、典型案例警示等内容,旨在普及国家安全常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安全环境和坚实保障。各市和相关单位也在同日举行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