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辛集开赛(组图)

2017-04-16 11:2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6日,残奥运冠军、河北省选手赵帅正在参加2017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比赛。当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北省辛集市开赛。

4月16日,河北省选手黄宇琪(右)/范佳静正在参加2017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比赛。当日,2017年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北省辛集市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近4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等参赛,至4月19日结束,共分肢体残疾组、智力残疾组、视力残疾组3个组别进行比赛。其中河北省派出了11名运动员参加16个小项、4个团体、4对双打和11个单打的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体育局、辛集市人民政府承办。 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