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交警部门曝光一批违停出租车

2017-04-16 19:06:14 来源:唐山晚报

近日,本报对火车站外出租车乱象及相关部门开展治理工作进行了连续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昨天,唐山交警部门曝光一批近期在火车站附近违法停放的出租车。

日前,记者对唐山火车站外出租车乱象进行了暗访,发现其存在随意要价、拒载以及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秩序等情况。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专项行动,对火车站周边车辆违法停放的情况展开强力治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对在广场南侧禁停路段停车待客的出租车进行治理,告知其此处有电子警察抓拍,同时对违停出租车依法进行处罚。

昨天下午,交警部门将一批近期在火车站周边违法停放的出租车予以曝光,车牌号码分别为:

冀BT5132 冀BT6592

冀BT8922 冀BT9000

冀BT9821 冀BTB960

冀BT1932 冀BT7938

冀BT9618 冀BTB834

记者从交警八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将持续加大对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的治理力度,严格治理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对重点路段组织警力长期值守,加大巡控频次,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