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学生荣膺首届全国高职学生“阳光奖学金”特别奖

2017-04-17 11:0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路)日前,首届全国高职学生“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经校级推荐、省级遴选、网络展示投票和专家评审,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倍豪荣获全国高职学生“阳光奖学金”特别奖和“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称号,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

该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发起,首次面向高职学生设立专项奖学金,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的10名同学荣获“阳光奖学金”特别奖。

此次获奖的张倍豪是衡水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系大二的学生,张倍豪自小酷爱机器人发明研究,并在初中高中阶段就屡获殊荣。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一间以张倍豪名字命名的“衡智倍豪创意机器人工作室”于2016年1月正式成立。张倍豪说,学校为自己提供了一个非常广阔的发展平台,机器人发明创造是他终生奋斗的事业。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