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展览、美食……第十届正博会4月26日开幕 亮点抢先看

2017-04-17 12: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第十届正博会4月26日开幕 亮点抢先看

4月17日上午,2017年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宣布第十届正博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举办。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张文君)从今天上午召开的2017年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第十届正博会)将于4月26日至28日举办。本次博览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商务厅承办,正定县人民政府为展会执行单位。

第十届正博会开幕式将于4月26日上午9:30在正定县深国际石家庄综合物流港举行。本次博览会主展馆设在深国际石家庄综合物流港,标准展位约500个,含首届京津冀老字号暨正定特色美食展标准展位100个,主要展示展销小商品类商品及各地特色美食,分设境外商品展示区、跨境电商展示区、省市行业协会精品展示区及特色美食展示区等。另外设置4个分展馆,各展馆根据不同经营业态设置若干展区,设置展位1000个,分别设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主要展示展销各类小商品;金河家居基地、三才家具市场、兴业家具广场,主要展示展销各类家居、家具类商品。展会期间,同时举办第十八届千年古韵历史文化旅游节。

第十届正博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跨境电商展

第十届正博会专设俄罗斯特色商品馆、乐城商贸城跨境电商馆等特装展位,现场展示跨境电商交易和风情各异的境外商品,参会者可进行现场体验。

亮点二:老字号美食展

第十届正博会邀请京津冀各地老字号食品企业参展,届时北京便宜坊烤鸭、稻香村糕点,天津狗不理包子等京津老字号和正定马家鸡、王不同熏肉等特色美食均将现场展示并销售。

亮点三:特设省商务厅境外商品展区

第十届正博会特设河北省商务厅境外商品展区,将有100余个展位。法国的葡萄酒、巴基斯坦的纯手工铜器、加纳的可可油、埃及的布画、蒙古的纯羊毛地毯、泰国的燕窝、越南的沉香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各具特色、琳琅满目的境外商品将现场展示展销。

亮点四:创新活动众多

正定特色旅游商品评审认定活动、正定老字号评选活动,正定旅游商品品鉴会、正定老字号暨特色美食授牌仪式等创新活动将轮番上演。

亮点五:服务水平高,参会体验感强

第十届正博会细化并提升“卫生、服务、安全、宣传、形象”等5大方面30项标准,开展体验性强的活动,例如趣那公园同期举办七彩风铃节、风筝节、灯光节、露营等活动,正定县各景区同期举办千年古韵文化旅游节等活动。

四大重点活动品类丰富 精彩纷呈

1、主展馆特色活动

小商品类商品及各地特色美食,分设境外商品展示区、跨境电商展示区、省市行业协会精品展示区及特色美食展示区等。

时间:4月26日—28日

地点:正定车站西街深国际石家庄综合物流港

2、京津冀老字号暨正定特色美食展

时间:4月26日—28日

地点:正定车站西街深国际石家庄综合物流港

3、第十八届千年古韵历史旅游节

时间:4月27日9:30

地点:隆兴寺景区东广场

4、河北正定家居博览会

时间:4月26日—28日

地点:正定金河家居基地

四大推介活动融合商机 共谋发展

第十届正博会邀请京津冀各地商会、行业协会、河北省驻外商会、协会,省内各大企业代表及重要投资商,结合正定的区位交通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开展各种经贸洽谈、投资推介、项目签约活动。

1、“感知正定,融入正定”推介会

时间:4月26日14:00

地点:正定华阳假日酒店

2、石家庄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研讨会

时间:4月27日9:00

地点:正定金星假日酒店

3.正定老字号授牌仪式暨旅游商品品鉴会

时间:4月27日9:40

地点:正定华阳假日酒店

4.石家庄市会展项目推介会

时间:4月27日10:20

地点:正定华阳假日酒店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