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爱心慰问金送给临城六名优秀教师

2017-04-17 15:10:03 来源:牛城晚报

“帮助一个老师,教好一群孩子!”4月14日,“炬火公益”行动的爱心企业家们来到临城县教育局,为六名太行山区的优秀教师送来了17000元慰问金。

当日,在该县教育局会议室,爱心企业家将慰问金送到老师们的手中,并就山区教育现状进行了交流。岳英华老师在赵庄乡石家栏中学任教21年,现任初三年级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学校地处山区,教育环境颇为艰苦。作为单亲妈妈的岳老师带着孩子,在学校单身宿舍一住就是4年。“我是看着学校一点点地发生变化,

越来越好,相信以后会更好。”岳英华老师告诉记者,学校现在有600多名学生,而她已记不清先后送走了多少个班。工作、生活的压力没有压垮她,努力搞好山区教育,一直是她的精神支柱。

“帮助一个老师,教好一群孩子,这是我们活动的理念,一个好老师,对学生们的教育和成长至关重要。”该行动发起人朱青说,他们以“行者书法”为平台筹集善款,各个企业家都是自发参与其中,支持山区优秀教师的教育事业。“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将继续对太行山区的教师进行帮助。”朱青说。(记者 杜明)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