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今年保定24小时监控严查超限超载

2017-04-17 15:36:48 来源:保定晚报

4月12日,保定市交通局召开2017年度路政治超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治超工作成绩,部署今年工作安排。市交通局与各县(市、区)养路工区路政管理工作责任人签订公路路政管理责任状,明确了责任目标。

据了解,去年保定市开展了“斩棘2016”治超专项行动,全年共查处双超车辆26837辆,卸载货物53万余吨,超限超载率降至0.5%以下。今年,保定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检测频率,规范执法程序,对查获的超限车辆做到违法行为处罚到位,超限货物卸载到位,执法文书填写到位;公路局将对全市治超工作保持24小时不间断监控,各治超站点监控设施24小时开启,监控检测、上网、卸载、处理、罚款、放行等所有执法环节。同时,保定市交通运输部门也将强化内部执法自查,监督查处工作不力、失职渎职、乱作为、不作为、黑作为等违法违纪行为。(记者刘靖澜)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