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园区邀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开讲 “‘一带一路’觅商机”

2017-04-18 09:3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中捷产业园区邀请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林惠春进行“‘一带一路’觅商机”讲座,为园区改革开放建设发展把脉支招。

林惠春表示,中国与沿线国家在能源与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大农业开发、金融合作、文化产业投资等领域都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发展空间很大。中捷产业园区与捷克、斯洛伐克、波兰等中东欧国家传统友谊日益加深,这是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国际市场优势,政府应通过各种方式引导民间参与,聚焦中东欧,发挥优势,转化优势,以促进合作项目的落地。中捷产业园区源于中捷友谊农场的这一传统友谊是一项最大的资源优势,中捷应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深耕中东欧市场,以开放的思维,将内销市场逐步转型为国际市场。同时,进行资源整合,共建平台,建立产业联盟,整合产业资本,建立发展基金,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撑。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