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威县男子北京丢钱包 京冀民警联手忙归还

2017-04-18 10:5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赵国华)近日,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看丹派出所成功将一个丢失的钱包归还给了失主,获得了失主的赞誉和肯定。

3月31日,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看丹派出所接到群众捡拾钱包一个,里面有一张身份证、两张银行卡、现金265元,身份证显示失主姓郑,河北威县人。北京看丹派出所民警在内网信息平台未查询到该人的联系方式后,与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取得联系,希望能找到失主。

4月8日,北京看丹派出所将郑某遗失物品通过挂号信邮寄至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该所民警在接到失主郑某的身份信息后立即展开调查,首先在内网信息平台上查询到郑某父母的联系方式,后经联系,郑某父母的手机号均已停机。随后,城关派出所又组织民警走访顺城路附近居民,最终在郑某的邻居家了解到,郑某一家在外打工,并没有在威县居住。不过,民警就此得知了郑某父亲的最新联系方式。民警立即通过电话与郑某父亲取得联系并讲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4月14日,失主郑某满怀欣喜地来到威县城关派出所。在核实身份信息后,民警将钱包还给了郑某。在北京丢了钱包,竟然还能在家乡领回,郑某对两地警方的认真负责和热心相助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