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居民楼深夜失火 消防及时出动扑灭

2017-04-18 13:0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杜飞龙)4月16日23时50分许,位于邢台市桥西区百合小筑住宅小区内,一户6楼住户家中厨房突发火灾,邢台市消防支队泉北大街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

消防官兵到场时,住宅楼内已弥漫浓烟,据失火住户介绍,火灾起于厨房中的冰箱,发现火情后,他们一家人第一时间关闭了电源并进行自救,然而火势未能得到控制,随后他们迅速离开并报了警,但家中的天然气管道阀门未关闭。

情况紧急,消防官兵迅速作出部署,灭火小组沿楼层铺设水带干线实施灭火,并关闭天然气管道,救援小组按照先着火层上层、后着火层下层的原则挨家挨户疏散群众,排烟小组实施破窗排烟。20分钟左右的时间,现场明火便得到彻底扑灭,随后官兵进一步实施排烟并对现场及住宅楼进行安全检查,隐患全部消除后,居民才陆续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