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涿州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等重点项目推进PPP模式

2017-04-18 14:5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陈莉、范钊)涿州市大力推进生态治理,在大气污染防治、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等重点项目上积极推进PPP投资模式,加快推进3个PPP项目建设,总投资共计103.78亿元。

这3个PPP项目分别是南水北调地表水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热电联产供热管网PPP项目,总部基地设施建设、拒马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东仙坡镇区改造PPP项目,涵盖城乡统筹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园区建设。南水北调地表水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热电联产供热管网PPP项目分别被财政部列为第二、第三批国家级PPP示范项目。

南水北调地表水厂及配套管网PPP项目覆盖城区和松林店镇,日供水量11.25万立方米,目前两座地表水厂建设基本完工,城区配套管网铺设完成70%;热电联产供热管网PPP项目,依托京能涿州热电厂项目在为京冀地区输送清洁电能的同时,将发电余热用于该市600万平方米集中供热,年内促使城区251台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总部基地设施建设、拒马河生态综合整治工程、东仙坡镇区改造PPP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将建设公路97条,建成配套公共建筑中小学2座、卫生服务站1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座等。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