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城区将淘汰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

2017-04-18 15: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10月底前,沧州市城市建成区将淘汰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城乡接合部和县城淘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茶炉大灶、经营性小煤炉;完成工业燃煤锅炉改造1170台、2990.3蒸吨。

沧州市将按照“冬病夏治”的原则,提前着手,争取主动,避免前松后紧;各督查组将把燃煤锅炉取缔淘汰和煤改电、煤改气工程进展情况作为督查重点,推动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如期完成。

同时,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的要求,加快摸清辖区内燃煤锅炉、“小散乱污”企业、错峰生产企业和应急预案企业的底数,建立完善4类污染源清单。严格落实“七查”(查应急预案清单、查锅炉、查散乱污企业清单、查重点企业的达标排放、查扬尘清单、查错峰生产清单、查在线监测数据的真实性)要求,针对发现问题,倒逼政府、监管部门和责任人落实责任,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