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国、省残联领导视察辛集市皮革企业

2017-04-18 19:00:08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4月16日,中国残联体育部副主任张俊杰、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生在辛集市委书记邸义、市委副书记姜保康、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副市长刘士民的陪同下,到河北省麦德姆皮革有限公司、皮都工匠坊实地视察。

中国、省残联领导视察皮都工匠坊

在麦德姆公司,张俊杰一行查看了厂区规划,视察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制革工艺流程、行业竞争力、年生产能力、环保举措等具体情况,并来到企业产品展室,查看产品种类。张俊杰一行对麦德姆公司先进的工艺、高端的品质赞不绝口,鼓励企业长远谋划,往专业化方向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做强。邸义要求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提高行业竞争力,打造绿色皮革、生态皮革。同时,要发展企业文化,找准切入口,走商业加文化的路子,构建大旅游格局。

市委书记邸义与小朋友一起做手工

在皮都工匠坊,张俊杰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皮贴画的历史,对企业正在谋划的残疾人培训项目给予肯定,表示中国残联及省市残联都要支持企业,帮助广大残疾人通过劳动实现自身价值。邸义指出,正在我市进行的2017“澳森杯”全国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让我们从中深切感受到志愿者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人间大爱,感受到残疾人运动员不怕困难、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全市不只是皮革企业,各行各业都要加入到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大军中来,帮助残疾人适当就业,让他们在劳动中获得自信、体会快乐、实现价值。在亲子区,看到孩子们正在父母的陪伴下,用稚嫩的小手专注的做着手工,领导们轻轻的走过去,低声和孩子们亲切交流,嘱咐企业一定要打造绿色、安全、环保品牌,让孩子们玩的开心,让父母放心。

张俊杰一行还来到企业皮毛一体区、私人订制区,查看服装品质,了解潮流动向,鼓励企业以独特设计、高端品质、个性定制占领市场,走小众、高端路线,探索皮革发展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