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辛集市政协联合九三学社进行下乡义诊活动

2017-04-18 19:05:46 来源:辛集市公众信息网

4月14日,辛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房带领市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成员到南智邱镇集市,为附近村民进行义诊,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

在义诊现场,陈贵房细心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义诊,各科室专家通过了解症状、按患处、测血压等方式,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村民解决难题,并细致地为他们讲解相关健康保健知识,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让他们未病先防、有病早治。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这次义诊活动安排了内、外、妇、儿等科室高资质医师挂帅出诊。

据悉,这次活动为附近村民提供义诊服务400余人次,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700余份。南智邱的村民足不出村就能够享受到大医院的正规诊疗服务,得到村民们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