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涉县国际马拉松赛5月28日开跑

2017-04-19 10: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保军、何晓芳 记者刘剑英)从涉县政府4月14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县将于5月28日举办国际马拉松赛,比赛分为全程、半程及5公里欢乐跑三个组别,参赛规模为1万人。

涉县是邯郸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承办地,本次赛事将作为其中一项重要活动,助力革命老区涉县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大赛由邯郸市体育局、市旅发委、涉县人民政府和北京龙腾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奔逐红色之旅,助力全域旅游”为主题,起终点均设在具有纪念意义的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广场,途中将穿越薰衣草花海及七彩村庄,让运动员充分领略涉县厚重的红色革命文化及旖旎的自然风光。

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英介绍,涉县将借助此次赛事,培育“体育+旅游”新业态发展模式。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开放,选手可微信关注“龙腾冰雪”公众号或通过最酷、东软赛客、爱燃烧和知行合逸等平台报名。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