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房产交易中心推出延时服务

2017-04-19 11:22:30 来源:邯郸晚报

图为市民在办理房产交易手续。郝群英摄

针对近期办理房产交易手续量日益增多的情况,4月12日起,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创新工作模式,开展延时服务,实现“群众来办即发号,发号当天全受理”,有效化解二楼大厅人员拥挤的局面。

据介绍,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天深入分管窗口,现场解决问题,协调工作,解难答疑,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保持大厅良好秩序。同时,将责任心强、业务精的非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调整到业务量大的窗口,充实窗口受理力量,实行窗口平行收件,每个窗口人员能够受理抵押、转让全部业务,整合不同时间段业务量不平衡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并将存量房网签及资金监管合二为一,一个窗口即可办理网签、资金监管手续,减少环节,方便群众。

据悉,推行延时服务后,实行敞开式放号,解决了办事群众越积越多问题。4月12日当天,工作人员加班到晚上8点,完成抵押、转让、资金监管350余件,是平日业务量的两倍。(记者郝群英)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