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第二届万人健步走”在广府启帷

2017-04-19 11:32:51 来源:邯郸晚报

“河北第二届万人健步走”在广府启帷。

图为健步走现场。

4月15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行·河北第二届万人健步走”大型活动在永年广府古城举行,活动口号是“美丽河北,文化行走,文明相伴”。

本届健步走活动首站广府是一座闻名中外的古城、水城、太极城,健步走路线绕国家5A级景区广府古城一周,全程约6公里,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3000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由“最美河北人”“最美邯郸人”领走。现场还举行了太极拳、健身操等全民健身项目展示。

为进一步扩大“美丽河北”主题宣传影响,展示河北亮丽风采,“万人健步走”活动已举办两届。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充分展示人文古城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倡导市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活动还发动群众随手拍摄沿途“最美的人、物、事”,发现、探索河北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激发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记者侯华蓉李延萍)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