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深州两车追尾1人被困 10人破拆车门营救

2017-04-19 12:12:02 来源:燕赵晚报

4月17日上午,在大广高速公路邻近深州服务区的路段,两辆疾驰的货车发生追尾,车上一名乘车人员两腿粉碎性骨折被变形的车门挤在驾驶室。深州服务区8名工作人员和两车司机奋战15分钟,用撬棍、锤子等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救出了伤员。

17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深州服务区值班经理王进力、保安队长翟文彪突然发现,在服务区出口外去往邢台方向高速公路上,两辆货车发生追尾。由于行驶速度较快,被撞击的红色货车横在路面上,情况非常危急。

事发地点距离服务区的出口不足200米,他们一边拨打高速救援电话,一边组织保安、保洁和工作人员火速救援。他们发现,来自保定蠡县的白色货车撞击前车后又撞到了隔离护栏上。副驾驶一边的车门严重变形,车上一位30多岁的男子两条小腿受到挤压一动不能动。他们立即从服务区找来撬棍、锤子、钢钎等破拆工具,与两辆货车上的司机一起对车门进行破拆。通过15分钟的努力,终于打开了撞损的车门,对伤员进行了简单包扎。随后,他们又帮助赶到的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这名伤者的两条小腿均为粉碎性骨折。

目前,高速交警正在对两车撞车的原因进行相关调查和处置。(记者石英杰 通讯员杨青)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