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黄骅600余名乡村干部集体“充电”

2017-04-19 14:51:39 来源:沧州日报

为提高基层干部的业务素质能力,黄骅市首期乡村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日前开课,黄骅市10个乡镇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相关所站负责人,及300多个村的村“两委”正职,共620余人参加培训。

黄骅镇东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金槐是这次培训授课的主讲人之一,他有着二十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培训现场,就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杨金槐分享了自己“四勤、三少、两不许”的工作心得,使参训干部听起来格外亲切。两天的培训中,黄骅市委组织部还邀请沧州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以及黄骅市政法委、乡镇党委负责同志,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协调处理村“两委”关系、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和强化村务监督、完善基层治理等工作解疑答惑。

据黄骅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培训的授课人员都是黄骅市优秀基层工作代表,通过面对面的培训、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的业务素质能力,同时为破解基层工作难题有针对性地提供了更多思路、方法。(张潇誉郑波申萍)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