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召开市级领导联席会暨创城工作调度会

2017-04-19 17:33:03 来源:定州日报

4月18日,定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主持召开市级领导联席会暨创城工作调度会。陈业鹏、李克明、周胜会、刘永胜、李新立、王居野、曹铂、庄荐钧、梁枫、张二文、赵红亮、刘付娥等市级领导出席。

王东群指出,要积极推进开发区四项重点改革,助力开发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按照“扩容提质”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于较真碰硬,用心做、求精细,推动创城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大力实施“12239”工程,紧紧抓住招商引资上项目这个中心,市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九个一”制度,学先进、争一流、做榜样,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用党政干部的辛苦,换取定州大发展,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再造一个新定州。

王东群要求,要强化培训指导,制定培训手册,发放到每一名干部手中,着力解决重视不够、力度不足、推进不深的问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唱响“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不怕吃苦掉肉,处处争优,事事争好,逢先必争,唯旗必夺,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加快建设“大美定州”。要发动全党、动员全民,党政机关争创文明单位,企业争创文明企业,沿街门店落实“门前三包”,把创城任务落实到户、责任到人,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要坚持创城投资多元化、市场化,政府发挥主导作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合力解决创城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服从指挥调度,合力攻坚克难,快速有序推进创城工作。

市长陈业鹏指出,定州市创城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还有很大差距,需要举全市之力继续抓落实、抓推进、抓成效。针对省文明办指出的问题,要逐一对照,集中攻坚,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牢牢把握创城方向和重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精处做、往快处做,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