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45个社区现场观摩学习文明社区创建

2017-04-19 17:35:22 来源:定州日报

4月18日,定州市组织南城区、北城区、西城区和长安路街道主管副职、市创城办督导组成员及45个社区党支部书记等70余人,观摩瘟庙街社区文明社区创建工作,推进各社区之间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文明社区创建水平。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瘟庙街社区对照创建标准,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文化与道德建设,目前粉刷墙壁15000平方米,硬化街道2000平方米,建成了长540米的文化长廊,在显要位置设置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牌80余块。

观摩组人员参观了瘟庙街社区文明社区创建情况,纷纷表示,要学习好经验、推广好方法,查找问题、补足短板,全面提升整体创建水平,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武曼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