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河北出版阅读界“三个十”评选启动网络投票

2017-04-19 20: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第三届河北出版阅读界“三个十”评选启动网络投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为引导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促进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省委宣传部出版处、河北日报文化新闻部、河北新闻网、省新华书店承办的第三届河北出版阅读界“三个十”评选活动日前进入新媒体网络投票阶段,广大读者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和河北日报微信平台进行投票。

本届评选活动包括“2016-2017河北出版阅读界十件大事”“2016-2017河北作者十部好书”“2016-2017河北读者喜爱的十部好书”三项评选,要求入选事件为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期间,发生在河北出版阅读界有一定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入选图书为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国内正规出版社出版的内容积极向上、深受读者喜爱的优秀人文社科类图书。

经过初评,“《知之深 爱之切》全国征订发行超300万册”“全省出版单位参展国际图书博览会工作成果丰硕”“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出版物影响广泛”“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深入人心”等事件获得“2016-2017河北出版阅读界十件大事”提名;《幸福播撒太行山》《画人画语》《沃野寻芳》《血梅花》等图书获得“2016-2017河北作者十部好书”提名;《大山教授》《望春风》《京津冀协同发展:现实与路径》《新中国年画宣传画》等图书获得“2016-2017河北读者喜爱的十部好书”提名。

最终评选结果将采取读者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相结合的形式产生。4月18日至21日期间,读者可登录河北新闻网第三届河北出版阅读界“三个十”评选活动专题页面了解本次活动的详情并进行投票;也可关注河北日报官方微信进行投票。主办方将结合读者投票情况,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议,最终确定评选结果并对外公布。河北日报将开辟专版、河北新闻网将开辟专题对入选事件和书目进行宣传推介。河北省新华书店系统将设置图书专柜,优惠销售入选图书。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