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城管清理整治占道堵路摊点

2017-04-20 10:4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通讯员康晓彬 记者邢云)4月18日,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集中力量,对邢台技师学院周边占道堵路摊点进行集中清理,备受诟病的市容“老大难”问题得以明显改善。

据了解,一段时间以来,邢台技师学院周边聚集起一些违法占道经营烤肉串、麻辣烫等各类小食品的活动餐车,时而还会出现一些乱发学习辅导资料的现象。不但影响正常通行,而且存在健康隐患。

“整治前期,我们逐一对各商贩下达了改正通知,不定期地进行多次沟通,讲明占道堵路对过往市民造成的影响,并利用执法记录仪进行拍摄取证。”该市城管支队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重点针对多次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流动摊点。

18日下午,邢台城管百余名执法人员与公共秩序警察支队共同执法。执法人员坚持文明管理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现场告知商户城市管理有关规定,对多次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钉子户”进行教育警告,并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当天,共清理取缔占道游商30余处,暂扣三轮车14辆、电子秤等经营物品50余件,邢台技师学院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据悉,该市城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行为的管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