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旅游推介会京津冀首站来到天津

2017-04-20 10:5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冀中版记者解保桥)4月18日,“京畿胜境·醉美保定”(天津)旅游推介招商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在天津市举行。推介会向天津市民介绍了保定现今的旅游产业,并推出了30个旅游招商合作项目。

据悉,此次推介会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保定市旅发委)承办。推介会上,主办方为天津市民搭建了一条保定旅游产品走廊,将景区风采照和景区产品左右分开,方便到场市民参观了解。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介会是京津冀旅游推介会的首站,下两站推介会将在北京、石家庄两地进行。

这次推介会旨在以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为契机,加强天津、保定两地区域协作,通过旅游推介、资源展示、项目招商、政策惠民等形式,全面宣传保定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进一步提升保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保定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保定市旅发委副主任赵圳在推介会上介绍,2017年9月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保定市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举办,并最终确定“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为该区域的整体宣传名称。

推介会现场推出30个旅游招商合作项目。相关人员重点介绍了其中的京南体育小镇、世界特产小镇、中华北岳古城、青虚山问道养生度假区、汉文化博览园、百里峡东南山景区开发、古北岳·恒山(神仙山)景区综合开发、云花溪谷旅游景区、白沙河国家农业公园、三义村文化旅游小镇等10项招商项目。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