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主城区食品“三小”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启动

2017-04-20 14:11:13 来源:邯郸日报

4月19日,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主持召开主城区食品“三小”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以主城区内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儿童福利院及其周边200米范围,食品“三小”(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比较集中的街巷、早夜市食品经营场所为重点。

徐付军强调,要整治到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强化整治,集中清理,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监管到位,严格市场准入,落实网格化监管,强化督导巡查;要责任到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列出责任清单,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要注重疏堵结合。一方面要“疏”,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民生为本,做好区域规划统筹。一方面要“堵”,严格执法检查,一定要做到依法依规;要组织开展好各类宣传宣讲,为保障群众饮食健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顺利通关保驾护航。(记者谢伟娜)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