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首家税银共建24小时自助办税区正式运营

2017-04-20 14:12:37 来源:邯郸日报

4月18日,丛台区国税局与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共建的24小时自助办税区揭牌,标志着河北省首家税银共建24小时自助办税区正式运营,填补了“八小时工作制”盲点,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天候自助办税服务。

记者了解到,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配有自助办税终端设备,结合银行网点的营业柜台、自助存取款机及配套安保系统,既可为纳税人提供代开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及增值税普通发票发售、打印税票等常用办税功能服务,又可提供存取款、转账、缴费、银企对账等金融业务服务。当天上午,我市两家公司纳税人分别自助领取了河北增值税普通发票第一单和代开发票第一单。

据悉,为推进“四城同创”,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丛台区国税局将积极拓展“银税互动”业务,为文明城市和智慧城市创建做贡献。(记者常生军)

责任编辑:马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