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地铁天元湖站土建主体预计4月底完成

2017-04-20 22:5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郭琪)今天,在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天元湖站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碌着铺设顶板模板、绑扎顶板钢筋。“预计本月底,整个天元湖站的土建主体将全部完成。”中铁十七局集团三公司正定地铁项目经理罗忠贵告诉笔者。

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的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天元湖站位于正定新区北京南大街和正无路交口处,是石家庄地铁1号线与规划2号线换乘车站。车站形式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总长274.2米,标准段宽度为22.1米。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及两座风道。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起自洨河大道站,终至东洋站。沿途设有西庄、东庄、会展中心、行政中心、园博园、天元湖等站点,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该段地铁将石家庄主城区与正定新区连接在一起。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