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232亿元!张家口9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7-04-20 23: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宸胤 樊东岳 记者高振发)4月17日,张家口市9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拉开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大幕。此次开工的99个重大项目,分布在张家口市各县区,总投资123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34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64项,总投资101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61亿元。

张家口市把“高端、智能、绿色”作为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项目建设,大力引进和实施产业关联度高、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据了解,今年张家口市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60项,总投资772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35亿元。其中包括高端制造、新技术、大数据、传统产业升级在内的制造业项目共计46项,新能源项目55项,旅游产业项目28项,健康产业及生态建设类项目14项,累计总投资3893亿元。这些项目占总项目数的55%,占总投资比重50.39%。目前,宣化区崞村100兆瓦风电场、张北县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一期)等一大批龙头项目已陆续开工。打造高端化、专业化、特色化产业园区,靠项目壮大实体经济、培强新的动能、积蓄发展后劲,已成为张家口市实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重要抓手和支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